close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要搬行李上車,離開這邊了...


機場離飯店很近,不到10分鐘就到了.

一早機場沒什麼人,導遊帶我們掛行李,辦行李退稅以及一般退稅,






排隊排了很久才拿到現金,原因是別的團 沒有先把退稅單寫好.

機場購物只有一區,不大,但還有不少紀念品可選.

冰酒,巧克力,酒,其中godiva便宜很多喔,一盒36片,歐元15元,台灣免稅店980元,

101還要1150元,差很多喔.奢侈的買了兩盒.

飛機上,運氣不錯,原本要跟團員擠後面幾排的座位,因為每家人都要坐在一起,

位子換一換沒我的位子了...哈

導遊就把我叫到前面坐啦...最前排,也就是在頭等艙後面,位子很大,

我的兩個partner 很羨慕,哈,喝了點酒,有瞇一下,

比其它人好,他們都說睡兩三小時而已,我比較不擠,有睡比較久

不捨,也回到台灣了

我坐最前面,也最早出關,但等到最後一個人離開,

竟沒看到我的行李...哇勒...

查了一下,還好,行李還在,只不過不是搭華航回台灣,

搭國泰 經香港 再回台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