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德瑞 第四天

從法國 科瑪 到 德國 蒂蒂湖 瑞士伯恩 晚上在盧森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沒什麼事做,就自己走到飯店外頭看看,

第一張照片,就是有個騎腳踏車阿伯看到我在拍照,

就向我指向右方,雖聽不懂,但我想他是在告訴我...右邊有什麼特殊景點.

也就順著他所指引的方向前進.


集合上車後,第一點是前往 黑森林區的 蒂蒂湖Titisee ,

哇,歐洲真不是蓋的,只要有湖的地方,風景都很美,

看完咕咕鐘後就搭船遊湖






妙的地方是:台灣觀光客邊遊湖邊拍照,歐洲觀光客 都靜靜的坐在那邊欣賞美景,

呵,坐在那邊覺得很差很大....

中午是自費用餐,點的是著名的鳟魚餐...就跟照片一樣,烤魚,普普啦...一套15歐元.



下午快三點才離開,原本不以為意,但到了下一個點伯恩Bern後,

我們幾個都後悔了....伯恩Bern,瑞市首都,超美的一個城市,

是我覺得10天行程中,最喜歡的城市...

下方是德國 瑞士邊境,海關有到車上收護照檢查


到瑞士啦...看看窗旁美景,有沒有覺得和之前的德國風景,大不相同



有一條很長很直的街,書上說是購物大道,我覺得這裡很有味道,

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有不到90分鐘的時間,

除了要導覽這裡,還要讓我們自由參觀,哇勒,連半小時都不到,

急忙照個相,買幾張名信片,就這樣,覺得照太少了,

連走到停車場的路上,大家都邊跑邊拍,超誇張的....









離開了很棒的伯恩.










晚上住在廬森LUZERN 郊區,因為行程延誤,

所以等吃完晚餐,天也黑了,這裡很妙,飯店經理很搞笑,每上一道菜,都要檢查大家是否都吃光了,

才上下一道菜...應該有拍到他...光頭高個...

 





房間我覺得也很有味道, 有小陽台,外頭景觀很好....

忘了說飯店在半山腰,所以遊覽車開上山時是單行道,哇勒,整條路剛好被車塞滿,

突然遇到對向來車,德國司機超厲害,這麼擠還能倒車,大家都快嚇死了...

今晚有點冷...看完電視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