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期待的心情,坐了13.5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抵達 盼望以久的德國了...感動ㄋㄟ

運氣不錯,分到一個靠走道的座位,讓我在機上隨時可以起來走動,不然會受不了

一下機,就被德國機場的特殊情況嚇到了,還沒通關就要一個一個檢查護照並問你來這邊做啥,

等了一下子才領完行李,真的很細心...德國人



早上八點許,空氣清新,氣溫10度c...很舒服

沿途景色...棒

第一個景點就是到萊茵河某一小段 遊河

坐40分鐘左右,果然整個萊茵河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古堡....

每一個都不一樣











隨後,就是吃午餐...沒錯,德國豬腳....大....皮硬...肉太多....吃不完

倒是點了一杯2元的黑麥啤酒,好喝...

吃完附近買了些紀念品:刀...導遊說,德國的店,價錢都一樣,

同樣東西,你再哪一家,看到的價錢都一樣...很妙吧

原本也不信的,從第一天看到第九天,相信了這件事

我朋友看了我拍的萊茵河,都說河很濁...恩....沒這麼糟啦

隨後集合前往 海德堡...另一個妙處,遊覽車停車要事先電話預約...

參觀一個城堡...內容我忘了...只知道以前有住人,還留有兩個大酒桶

拍了幾張照,又坐車到山下的大學...很多遊客

也可拍到剛剛去的城堡

晚餐是中國餐廳...清淡...




下面這張照片,是因為相機沒電,麻煩大陸人幫我照的

哈,沒錯,留了email給他,竟然寄給我了

感人吧

飯店旁有一個超市,第一天傻傻的,沒買什麼東西,

只買了三瓶飲料,有些可惜,以後要記住:每個超市都要好好補貨

哈!運氣很好...一個人住...原本以為只有今天,沒想到整個行程,7個晚上都一個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