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RD DAY (2007.02.19 年初二)


今天要作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拿船票去退

因為原本買上環到澳門早上6點的船票,但我們住尖沙咀到上環的地鐵要早上6點才開

換句話說根本來不急搭,一定要退票換成從尖沙咀港澳碼頭出發的

來到售票櫃台後才知道,票不能退

哇勒

那我不是要直接賠HK178嗎?

就在我在"傻眼" 發呆的同時

有個婦人走過來了,問我是不是要退票...呵..好人來了

我說是啊...他就叫我把票賣她吧 一張HK100

我想了一下,當然好啊,總比全賠好吧...

  

處理完之後就到對面的店吃BLUNCH

點了2碗飯 1杯凍飲 還要小費 一共是HK91 超貴的

吃完之後也順便到附近的7-11把手機儲值一下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逛海港城了

這邊東西多到沒話說買了PSP GAME

ZARA

 CK JEANS

FCUK

UMBRO

玩具反斗城





呵 過癮

之後到深水埠去,是香港當地的電腦城

只可惜大部分店家都休息過年


    

只有賣吃的還有營業 逛超市買了飲料和餅乾

趕緊回房間放行李

  


 

距離晚間8點跨年煙火秀還有1小時不到

步行前往海港城旁先吃個晚餐

這個時候道路都淨空了





呵呵走在馬路上真難得

到大家樂也是糟糕 沒座位 還要等在別人後面stand by


吃完餐約有15分鐘

選個好位置 等一下可以拍

 

 

超多人的太晚來都不能再往前走了

所以會被前面那個鐘擋住

結束後才知道前面擠這麼多人

之後就順到走往星光大道

較可惜的是有些霧

所以不管是煙火或是燈光秀都有一點朦朧

等人潮稍微散去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