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一直跟我說
 
怎麼網誌都不打字
 
哪有啊 也只有這一篇 遲遲未打內容
 
別這樣啊


 
第二天 船在八點左右停靠沖繩港 

個性心急的我 早已經準備好 隨時就要下船

吃完早餐  就回房間 背著背包 等候通知下船

哈 沒想到 我是第一個下船的人


等待時 也順便找了另兩人 一起搭計程車

從港口到 美榮捷運站 約日圓1200 元

熱情司機 每逢等紅綠燈 就拿著廣告單 

和我們推薦 旅遊地點

但車上四人 都聽不懂 也不打算 搭計程車遊沖繩


捷運站 買了一日券 600元 可無限搭乘

因為時間還早 就先搭捷運到機場晃晃

捷運站出口就是沖繩國內線機場 很大 很漂亮 店也很多

但都是紀念品類 哈 瞭解吧

 

隨後 再搭地鐵到新都心

如同他的地名 是沖繩心開發的重心

下地鐵 就看到DFS

隨著路走 就可以看到幾個MALL

沖繩這個地方 妙就妙在都沒有屋簷 也沒有大樹

走在路上 超級熱的

真的不是蓋的

邊走路 邊擦防曬 還得要邊用毛巾擦汗 忙的ㄌㄟ


因為時間不夠 路旁看到兩間遊戲專賣店 也沒有進去晃

下回再去看看吧

找到壽司店後 太早了還沒開11:00 就先在賣場樓下逛一下玩具反斗城

才發現 不同國家的玩具反斗城 裡面擺的玩具 種類不一樣

沖繩這邊 都放一堆機器人 哈


等到11:30 準時去吃迴轉壽司

還真妙 又是第一位

一進去 轉盤上 還沒有  半個壽司可以拿

就東看西看

弄個熱茶 弄個瓦撒米 該死的 弄到抹茶粉了 哈 

連我自己事後 想到 都很好笑

真是天殺的

兩個人吃了3000元左右

老實說 還是得不是很過癮 但想到 下午還要去吃牛排 就算了


新都心這邊 真的很好逛 很多MALL樓下都有超市

超市的熟食 都很好吃 我還買了 肉串 炸雞 回船上吃說 

鮪魚生魚片 也很好吃 但不知怎麼搞得 回船上吃才發現裡面沒有給我醬油

還在便利商店 買了冰淇淋 鮮奶 布丁 拿回船上吃

我真的很會吃!!!


 吃完午餐 隔壁就有星巴克 MISTER DONUT 

但哪吃的下啊


在隔壁 有UNIQLO MUJI 還有個體育用品店

裡頭還有賣腳踏車 有些車款 比台灣還便宜說  


吃完 買完 再搭捷運到國際通

熱啊~

但還是按照計畫 去吃88牛排

就點了2200左右的牛排

該死的事又來了 雖然點了兩客牛排

但聽不懂日文 所以上菜時 根本不知道哪一份是哪一份?!

早知道就點一樣的了 

肉還真的很大塊

想到 我現在又有點餓了 哈


吃飽了 也在附近走一走 買了沖繩當地 的 星砂

其他東西 都是紀念品 貴 買不起


哈 該回捷運站 準備再搭計程車回船上去了


遇到一個認真負責的司機

問我們幾點要回船

給他看紙條上面註明16:30

他就指著車上的時間 哈 現在就是16:30

他的意思 就是已經來不及了 沒關係吧

哈 大就補

結果 他就開小路 回港口 還真的是小路 沒幾個紅綠燈

下車花的錢  竟比早上少200元ㄟ

還真是個好人

下車後要拍他 還停車讓我拍喔



 
回船上後 就很忙碌了 因為要把今天買的熟食 再19:00前吃完

哈 吃得我好累喔



下回再去吃個夠

 
 
  

 
 
看完 各位可別誤會 我可是不迷東洋文化的

純粹 指是愛吃各地小吃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