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bef2a0a217af1440958db13a198f8b.jpg   

本周心情依舊不佳 即使剛休完四天的假

前陣子也想說 不要看愛情片的 看到了 薛凱琪 還是把這部片欣賞完

(薛凱琪竟然是房祖名的女朋友..... )

 

一對甜蜜的戀人 男主角JOE(BB)(房祖名 飾演) 女主角FLORA(阿花)(薛楷琪 飾演)

常有一些小爭吵 和一般的情侶沒甚麼兩樣

1811904748.jpg 

第一次吵架分手後 JOE很難過 恰巧黃真真導演 (鄭丹瑞演製作人之類的角色) 在徵求愛情劇本

若覺得素人男女 感情上很有特色 就給他一個DV 去拍

再約定一個時間 回來交件

為什麼BB的題材 會吸引黃真真導演呢?

因為 JOE看到一個分手網站breakupclub.asia

只要輸入男主角和女主角名字後,就可以使這兩人分手,

這樣你就可以和原來女友復合

 BreakUp2.jpg

還真妙,這個網站在一般地方 還連不上去

還要在cafe O 的第二台電腦連線 就可以上這個網站

恰巧 JOE的一個好友 想和女友分手 哈 就key進去兩人大名

也真巧 回到朋友SUNNY DEEP經營的攝影店後 就看到兩人吵架 男方跪下 起求女友不要離開

還真誇張 一起追下樓時  JOE的前女友 竟然回來和他復合

這個網站也太靈了吧!!!

 84ec3051f83727df464e8850f169cbaf.jpg

起先覺得這個女的 怎麼常為一些小事爭吵

一次機會下 兩人一同遊澳門威尼斯人 看似甜蜜 其實暗藏危機

女友為了去黑砂灣一早七點就起來梳妝打扮

而男友睡到九點還叫不起床

下了公車 男友說黑砂灣就在這附近 結果兩人走了2個小時還沒看到

1282975924_gNHRGf.jpg 

此時吵架是必然的

男:我來過 所以我確定在這附近

女:你為甚麼不問人 或者是搭計程車 不就好了

好不容易攔到車了 男的堅持不上車 自己走

唉 女的也下車一起用走的.............................

(沒資格說甚麼 只覺得 沒有對與錯...............................)

 130-373642.jpg

兩人雖然住在一起 在工作性質不同 所以相處機會不很一定

男的打零工 女的在中環coach到銷售員

此時 我較同情女方了 男的因為打零工 常常因為不爽 就不去做

某次 在清洗大樓外牆 看到女友 就放下手邊工作 和女友散步去了

(他可能覺得 這樣也是 為愛付出 犧牲一切吧)

 ap_20100706093054266.jpg

女友因為要帶公司客戶吃飯 沒法子回電話

(有像嗎?!)

即時到公司門口等 也是 看著一群人到餐館吃飯 自己只能站在門外玩傘

有點不同世界的兩人般

原來這個客戶 是要幫coach畫戶外活動看板的藝術家

通日語和廣東話 公司安排阿花當他貼身助理

dsc_1686new.jpg 

幾天工作下來 竟日久生情

LIES主動問阿花 能否和他一起到下一個地方 巴塞隆納

沒答應

即使 幫他把機票買好了一樣是沒答應

因為她回答道:還沒準備好..............

normal_55c292c99858e60e87c453ed0bca7e2f.jpg 

只好LIES先去 約好在高第建築物前會面

(如同這部片名般 即使分手 一樣有愛 不捨.................是這樣嗎?! )

 84.jpg

在照顧完男友後 整理行李 就傳個簡訊告知今天晚上十點要啟程去巴塞隆納了

(難過不已 感同身受 似曾相似......................)

BreakUp1.jpg 

趕到機場送機

看似冷靜 內心彼此都很煎熬

男的說了一些 關心 提醒  祝福的話

女的 從一看到男的 一直掉淚

男的請女的幫他保管屬於兩人的攝影機  

女:你是不是很恨我

男:不是

女:我知道我不好 我對不起你

男:沒關係

兩人相擁而泣

男:我不想讓你走

女:撥了他的頭髮,答道:我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男:我跟以前一樣 還是很愛你

哭 

女:對不起

男: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女的拿一個筆記本請男的保管

女:謝謝你來送我 你小心啊 你知不知啊

男:好

男一邊哭一邊目送女的入閘

女的也不忘回頭招手道別

 

一切都結束了

 

離開機場後

 JOE又到了cafe O 上網 連到分手網站

男的輸入LIES 女的停很久 按不下手

因為心裡想到和阿花相處的點點滴滴

阿花入閘後看到DV裡的點滴 也受不了了 回頭跑........

 

 

悲嗎?我不知道!?

珍惜身邊擁有的

ELLE-C~1.JPG  

忘記 是要重新開始

記得 是不要重蹈覆轍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haa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